千山叙野

除了一颗心以外我一无所有
它炙热的跳动 像一团活火 想要开口说些什么
可我太过笨拙 总词不达意 以至于痛苦

【JOJO乙女】呵,男人,你以为我喜欢的真的是你吗(下篇)


-接上篇👉 

-内含世界/DIO,天堂之门/露伴

-依旧小甜饼你的,ooc我的。




☆ 天堂之门


在岸边露伴画漫画时你不会打扰他,所以在他工作前你就会让他把天堂之门叫出来陪你。


你喜欢把天堂之门抱在怀里,因为他小小的一只真的太可爱了。明明是小孩子的样子,却一丝不苟的穿着一身白色西服,连手上都戴上了白色的手套。胸前还有红色的蝴蝶结,再配上头顶的礼帽,就像个可爱的小绅士。


怎么看怎么喜欢。


被你抱住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显得十分无辜,让你抑制不住的笑出声,然后捏捏天堂之门圆圆的脸。


和你想象的一样软。


这个时候小绅士就乖乖的待在你怀里,也伸出手搂住你的腰,你觉得自己的心要化掉了。


“好喜欢可爱的天堂之门啊。”你抱着他说。


一旁的露伴就会烦躁的喊着,“喂,你太吵了。”


然后你就笑出声,带着天堂之门走到他身边,不顾露伴的反抗也笑着捏捏他的脸,“也喜欢可爱的露伴老师。”


他就沉默下来,撇开头不再看你,但情绪显然好了不少。


“吃自己替身的醋,露伴老师也太可爱了吧。”你笑着打趣。


“可笑,我岸边露伴会吃醋?”他嘲讽般开口。


“哦…那我跟天堂之门去玩啦,露伴老师你继续工作吧。”你故意逗他。


“你这家伙……天堂之门!”他对你用了替身。


「超级喜欢可爱的天堂之门」

「比喜欢露伴老师还喜欢天堂之门」

「骗你的!当然还是最喜欢露伴老师啦」


随后睁开眼睛的你笑眯眯的看着偏过头不看你的露伴,“怎么了呀露伴老师,耳朵这么红。”


他就咬牙切齿般的一个字一个字往出蹦,“少给我得寸进尺。”


你就笑着回应,“是是。”




☆ The World


你正在收拾书架,踮着脚尖认真的扫去每一粒灰尘。自然没有感受到到身后盯着你白皙的后颈的视线。


「世界」喜欢从身后环着你的腰抱住你,比起他的主人来说,世界可要可爱多了。


感受到身后的气息,你轻笑一声,没有回头,拍了拍环着你腰的手,“好啦,放开我吧世界,我还在收拾书架呢。”


环在腰间的手没有动,你疑惑的侧过头,看到是谁之后僵了身体,“D…DIO?”


“哼。连本DIO都能认错?”他眯起的红眸显得有些危险。


“你才不会从背后抱住我。会这么做的只有世界。”你下意识的反驳。


“会不会也是本DIO说了算。”他傲慢的笑了笑,一副我DIO就是真理的样子。


你回过头去不理他。这个男人他不跟你讲道理的。


“哼,喜欢本DIO的替身?”他在你耳边声音低沉的开口。


你永远习惯不了他的靠近。他的存在感太过强烈,明明动作极轻,可是分明身边的空气都像是侵入了他的气息。


明明知道这个男人他馋你身子(雾),但你总是控制不住的脸红,你点了点头,“嗯”了一声。


你不喜欢他靠的太近,就好像迷失在黑夜中的花园,无数的鲜花包围着你,怎么也走不出去。


但你也抗拒不了。


你有时候会想,有谁可以拒绝他呢。他就像是潘多拉,即使你知道他是噩运,可你还是会像被蛊惑一般心甘情愿的走向他。


他捏起你耳边垂下的发丝,动作轻到好像风吹过一般,然后靠近嗅了嗅,“比起本DIO呢?”


他总是喜欢这样在你身上轻嗅,就像闻一朵花的香气。亲昵的像是你身上的一切他都喜欢的爱不释手。


你抑制住差点脱口而出的那句“不都是你吗”,因为你似乎记得有句话叫做不要用问句来回答问句。你撇开红着的脸颊不去看他,对着把玩着你头发的DIO说,“或许…更喜欢你一些吧。”


他轻轻哼了一声,但莫名让你觉得不妙。他抬起你的手腕,眸中划过一弦血色的光弧,重复你的话,“或许?”


好烦。


这个吸血鬼真的好烦。


非要逼别人直说。才不要顺着他。


“幼稚。”你小声吐槽他。


“wryyy—”他怪叫一声,眯着眼睛看你,“胆子变大了啊,小面包。竟敢说本DIO幼稚。”


他拉起你的手腕凑近唇边,然后用尖利的牙齿咬了咬你的手腕,留下红色的痕迹。


“你咬疼我了…”你挣扎了一下。


“给我忍着。”他力道不减,声音中明显带着一丝愉悦。


“忍你个鬼啊,放开我!”


你真讨厌他。动不动就咬你,动不动就对你流露出让你抑制不住心跳的亲昵,还总让你心甘情愿的沉沦。


“哼。”他确实松开了你。然而你的手腕上却仍然留下了明显的红色咬痕。


“DIO你又乱用世界!”你愤愤的说,这个吸血鬼总是时停咬人。


他潇洒的转身离去,丢下一句带着满意和愉悦的话,“这是本DIO给你的惩罚。”




←To be continued

———————

所以世界的出场呢??

OMG…每次都写成DIO专场,可恶,这个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爆肝结束,溜啦。

评论(17)

热度(2292)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