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叙野

除了一颗心以外我一无所有
它炙热的跳动 像一团活火 想要开口说些什么
可我太过笨拙 总词不达意 以至于痛苦

【JOJO乙女】呵,男人,你以为我喜欢的真的是你吗(上篇)


-是你的替身哒!

(并不,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

-内含白金之星/承太郎,疯狂钻石/仗助,黄金体验/乔鲁诺

-小甜饼你的,ooc我的。

-我太喜欢白金之星了,怎么那么可爱(虽然是我脑补的)

-下篇在这👉 




☆ 白金之星


蹑手蹑脚的靠近坐在沙发上捧着电脑的承太郎背后,你悄悄的笑了下。


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就被突然出现的白金之星握住手腕拽过去,你惊呼了一声。当然,白金之星没有忘记伸出手臂接住你,让你落在他怀里。


正是因为知道白金之星的强大,所以此刻他没用什么力气显得格外轻柔的动作才让你心底某一处无声的塌陷。


你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放我下来吧,白金之星。”


“欧拉。”白金之星轻轻的将你放在沙发上。


认真又专注的样子让你再次笑出声。


“好可爱啊,白金之星。”你带着笑意注视着他。


坐在你身旁的承太郎压了压帽檐,“やれやれだぜ(真是够了)。等下再陪你,还有些要处理的东西。”他这样解释着。


你点了点头,然后冲着他眨眨眼睛,“那承太郎可以把白金之星借给我吗?”


“随你。”得到肯定的回答,你开心的笑得眯起了眼睛。


然后拉起白金之星的手指,“无敌的白金之星先生,请跟我来吧。”


你一直对白金之星很感兴趣。你喜欢他战斗的时候怒吼的样子,喜欢他认真的看着你听你说话的样子,也喜欢他接住你时小心翼翼的样子。


当对着敌人的致命的利刃在你面前却化作柔软的花时,或许没有人会不心动。


“可以摸摸你的眼睛吗?”你歪着头问白金之星。


他就学着你的样子,也歪了歪脑袋,然后“欧拉。”一声算作回应。


你被他的样子逗笑了,伸出手轻轻的碰了碰他的眼睛。唔…和承太郎的眼睛一样呢。你收回手。


视线下移,落在刚刚牵过的手上。充满力量感的手掌,握成拳头的时候总会让人觉得十分有力。


你双手捧起来白金之星的一只手,他似乎是没有懂你想要做什么,只是发出在你听来略微有些疑惑的一声“欧拉?”


你就开口解释道,“只是有些感兴趣,手也可以摸摸看吗?”


他就又“欧拉”一声作为回答。


他这副听话的样子让你突然起了兴趣,眼睛闪闪发亮的看着白金之星,“那抱抱也可以吗?”


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懂你的意思。于是你敞开双臂做出了一个拥抱的姿势,解释着,“拥抱,明白吗?”


白金之星歪了歪头,似乎是明白了。然后单手将你抱了起来放在了臂弯上,还“欧拉?”一声像是在问你是这样吗。


不、不是啊笨蛋。这样抱小孩子一样的姿势让你脸色爆红,双手按在他的肩膀上示意他放你下去。一向听话的白金之星却抱着你没有放开,你不确定他是不是有些开心。


替身是本体意志的表现,一想到这里你就有些…


你将脑袋靠在白金之星肩上,闭着眼睛任由脸上的热意蔓延。然后红着脸在白金之星耳边嘟囔着,“太狡猾了…承太郎。”


所以其实不管是无敌的白金之星还是无敌的承太郎,你都最喜欢了。




☆ 疯狂钻石


你的仗助君是个容易害羞的纯爱派。因此即使你们已经交往了很久,他却还是会很容易就脸红。


在这一方面,他的替身甚至都比他大胆。


疯狂钻石很喜欢你。


具体就表现在,当仗助跟你在一起时,疯狂钻石总是喜欢跟你发生肢体接触。


比如突然牵住你的手什么的。


然后仗助就会红着脸跟你解释,“我不是故意的…是疯狂钻石他…”


东方仗助捂着脸,眼神飘忽的想着,应…应该不是我吧…是疯狂钻石吧…但是牵手什么的真是太…Great哒贼!


因为他这样太可爱了,你就总是忍不住笑。


再比如突然从背后拥抱你什么的。


你一点也不会介意。你很乐意跟自己的男朋友牵手拥抱什么的。当然,他纯情的可爱,因此你总忍不住逗他,“这次也是疯狂钻石?”


“啊啊啊、应该…不是我…”仗助捂着爆红的脸解释着,每次这种时候你都会捕捉到他偷偷瞄你的视线,然后看着他红着脸快速躲开。


你就噗的一声笑出声来,“是吗…?那仗助君不想抱抱我吗?”


纯情男子高中生,也太可爱了。你不禁这么想着。


而当唇上传来触觉时,你愣了神。


闭着眼睛吻你的男孩睫毛轻颤,从他身上传来的气息炙热却又带着一丝小心翼翼。明明连耳根都红的彻底,却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大胆的亲吻着你。


他放开你时,分明气息还不稳,脸也还红着,但却目光定定的注视着你。他抓起你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亲了亲,目光如炬的回答你的话,“想。想牵你的手,想拥抱你,也想像这样吻你。”




☆ 黄金体验


自从乔鲁诺顺利成为「Passion」的首领,他就变得忙了起来。即使你总是赖在他的办公室里,可实际上他也很少有时间专门陪你,一副要和工作结婚的样子。


在你不知道第几次叹息之后。头顶忽然一暗,你抬起头,一捧花出现在你面前,你惊喜的睁大了眼睛。


是乔鲁诺的替身「黄金体验」。


你伸手接过花闻了闻,花香让你郁闷的心情好了不少。


“谢谢你,黄金体验。”你笑着对面前的替身道谢。


黄金体验伸出手碰了碰你的头发,你不明所以。直到看到他手上的花瓣才发觉刚刚似乎有花瓣落在头发上了。


然而黄金体验的表演没有结束,他的小姐还没有真正的开心起来。于是在下一秒,那朵花瓣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猫。


黄金体验靠近你,怀里抱着还在“喵喵”叫着的小猫,将猫捧给你。


实在是有些可爱过头。


你笑弯了眼睛,伸手接过那只猫咪。在心里感叹着,黄金体验果然和乔鲁诺一样,都很会哄人。


专注于怀里的小猫的时候,身旁的黄金体验突然伸出手抬起你的下巴将你的脸转过去,你有些愣神的看着黄金体验,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开口询问着“怎…怎么了?”


于是黄金体验轻轻亲了亲你的嘴唇,然后突然不见了。你愣愣的保持着原本的姿势没有动,随后慢慢的红了脸颊。


乔鲁诺起身走到你的面前,带着笑意的注视着你,他对你伸出手,“要和我约会吗?我的小姐。”


这个对你发出邀请的已经是黑帮教父的少年眯着眼睛笑得一脸纯良,仿佛刚刚让自己的替身干了坏事的人不是他一样。


你鼓了鼓腮帮子,把手放进他手心。


要,怎么不要。




←To be continued

———————

我太喜欢白金之星了!谁会不喜欢无敌的白金之星呢?

终于写了替身相关的,呵,男人,你以为我喜欢的是你,其实是你的替身哒!

算了我全都要。

评论(39)

热度(4459)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