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叙野

除了一颗心以外我一无所有
它炙热的跳动 像一团活火 想要开口说些什么
可我太过笨拙 总词不达意 以至于痛苦

【JOJO乙女】捣蛋鬼 上篇

★ 内含乔瑟夫,承太郎,仗助


★ 小甜饼你的,ooc我的


★ 我得想个办法娶了这几个男人。我对你们都是一视同仁的。我不是渣女。

(对了都快给我去b站看JOJO)

下篇戳这里👉 



⭐️ 是你的捣蛋鬼乔瑟夫呐



“乔瑟夫!你这家伙、别跑!”你生气的拎着裙子追着跑在前面的乔瑟夫。


这一幕几乎每天都会上演,因而附近的邻居们也早已见怪不怪,只是善意的笑了笑便各自忙自己的事情。


被追着跑的乔瑟夫回头做了个鬼脸,说着“才不要呢!”于是单手撑着横栏一跃而过。


你也气呼呼的紧跟着他,掀起裙子不顾形象的跨过横栏去。


恰巧乔瑟夫回过头来朝你咧嘴一笑,“哦!看到啦粉红色粉红色的哦,真可爱!”


你便立刻又羞又怒的涨红了脸,“你这家伙——!给我等一下!”随即提起裙子就向他追去。


踏在柔软的草坪上时,风中传来青草的清香。因此即使跌倒了也并不会感到疼痛。


“唔哇——!”跑在前面的乔瑟夫突然被小石头绊倒了一样扑在了草地上。


“乔瑟夫!哼,摔倒了吧你这家伙,看我怎么教训你!”趁着他倒在地上的时间,你迅速跑到他身边摁住他。


不想乔瑟夫却发出惨兮兮的叫声,“疼疼疼——!”


你愣了一下,随即有点没底气的强调“别想骗我了!我根本没用什么力气!”


应该是没有用什么力气的,你心里不确定的想着。


乔瑟夫可怜兮兮的说,“刚才摔倒的时候撞到了,小姐,好痛哦…”


因为他脸上的表情真的很委屈,所以你便无意识的就放开了力道。


“真的很痛吗…?”有点担心的凑过去想要看看他。


凑近之后看清他脸上狡黠的笑才发觉不好,正要远离却被后脑勺的手掌托住,你愣愣的看着乔瑟夫凑近,随即额头上被落下轻柔的一吻。


他带着讨好意味的声音在耳边传来,“超——痛的,如果小姐不原谅我的话乔瑟夫就要哭了呢。”


于是你就没出息的脸红了。


“你、你这家伙…别以为这样我就会…”你还想保持一下自己这次非要教训他一下的决心。


他就吧唧的在你鼻尖上又落下一吻,然后坏笑着在你耳边说,“小姐不原谅我的话我就亲到小姐原谅为止哦。那么、下一次该亲哪里了呢…?”


“够了,你这家伙…我原谅你还不行吗…”你强装淡定的推开他小声嘟囔着,却被红透的耳尖出卖了。


“诶——”他有点遗憾的撅起嘴,“我还希望小姐晚一点原谅我的说…那样就可以亲到嘴唇了呢…”


你被他的话弄得恼羞成怒,捂住他的嘴,“给我闭嘴,乔瑟夫!”



其实最后还是亲到了。毕竟、你也超喜欢乔瑟夫的嘛。




⭐️ 是承太郎的捣蛋鬼呢



承太郎在写论文。而你在百无聊赖的盯着他看。


游戏什么的都玩腻了。而且承太郎已经这样连续工作几个小时了。真就一点也不理我的哦,你鼓着嘴巴想。


眼珠子转了转,就凑过去取下他的帽子戴在自己脑袋上。眨眨眼睛然后冲着他笑,问他“怎么样?”


他看了一眼点点头,“还不错。”


哼,一点也不走心。你把帽子放回他脑袋上,他就无奈的叹了口气,一边“呀嘞呀嘞daze”一边调整好帽子的位置。


索性你就在旁边打开电视机胡乱调台,还一边说着“承太郎陪我玩吧我好无聊啊,或者你说说话也可以”之类的废话。


他被闹得烦了就会喊一句“呀卡吗洗”,然后丢给你一本杂志让你拿去看。你就拿起那本杂志蹭到他身边去靠着他坐下,乖乖的翻着看。


翻腻了之后就又时不时闹他一下,然后自己笑个不停,根本不打算让他清净。


这个时候他就会用手把你的脸转过来,在你唇上亲一下,说着“不要闹了,困了就先去睡。”随即目光立刻又回到论文上。


剩一你个人呆呆愣愣的摸着嘴唇,后知后觉的捂住红了的脸颊。


这是你们惯有的相处模式。他话不多,而你吵吵闹闹的。但却充满了幸福和安心的感觉。


而当你躺在沙发上睡着时,他的工作也结束了。随即他就会叹一口气,然后抱起熟睡的你走进房间,相拥而眠。




⭐️ 和仗助君一起捣蛋(迫害大聪明



“仗助,早上好!”你笑着喊了走在前面的仗助,跟他打招呼。


他回过头,见是你惊喜的亮了亮眼睛,冲着你笑得开心“哦!这不是小姐吗,早上好。”


你神神秘秘的凑到他身边去,想要跟他说些什么。然而纯情男子高中生的注意力全在“离得好近…”,于是就悄悄红了耳尖。


正专心着自己想到的奇妙计划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是继续跟他说着“我想到了!之前不是跟亿泰打赌输给那家伙了还被狠狠的嘲笑了来着,这次我要用这个跟他赌,仗助也要一起哦,亿泰那家伙一定赢不了。”


于是仗助也被引起了兴趣,“什么什么?”他激动的问着,眼睛闪闪发亮。


你拿出一样东西,得意的笑着,“这个!——数独。可以用这个把上次因为他用「The Hand」作弊才赢走的零花钱赢回来!”


“这可真是太great了!这个可没办法用替身作弊,现在就去吧!”仗助和你一拍即合。


果不其然,亿泰输的连底裤都不剩了(bushi)。


“可恶!你们两个是不是故意仗着我脑袋不好使就用这个来坑我!”亿泰不满的嚷嚷着。


“怎么会!”你一本正经的拍了拍亿泰的左肩,“你很聪明的。”


“对啊亿泰,要相信自己啊。”仗助拍了拍他的右肩,一脸肯定的说着。


“那么我们两个就先走了。”说罢便飞速离开了。


只剩下在原地愣着的亿泰自言自语挠了挠头道,“原来我很聪明吗?”


正要开心,突然想起来零花钱没了,才冲着早已经跑的没影了的两个人离开的方向喊着“你们两个混蛋!把我的零花钱还给我!”


早已跑远的你们笑得停不下来,你更是笑得腰都直不起来,拽着仗助的袖子勉勉强强的站着。


总算缓过来之后才直起腰,视线正好直直撞入他的眼睛里。你愣了一下,回神过来却还是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好久。


以前都没有发现,仗助的眼睛真漂亮诶。就好像自己最喜欢的几种颜色交织在一起组成的晶莹剔透的宝石一样,让人心生欢喜。你这么想着。


一时看入迷了的你没注意到面前的男孩又悄悄的红了脸,直到他实在忍不住出声询问时你这才回过神,看到他别别扭扭用余光悄悄看你的样子和红透了的耳尖才反应过来你们此时离的有些近了,连喷洒出的呼吸都交缠在了一起。面上不自觉地染上一丝薄红,低下头不去看他。



糟糕,他/她怎么这么可爱。



两人的心声同时响起。




←To be continued

—————————


我超喜欢仗助君,谁会不喜欢纯情男子高中生呢❤️


还有二乔他真的太可爱、太迷人了。时间真的太残忍了,就连这样的一个人也会被时间淹没。就觉得,好令人叹息,也好让人难过。我想我永远都忘不掉他自信的笑着说出“你的下一句话是…”的样子。

少年意气,也不过如此吧。

没有人会不心动。也没有人会不喜欢他。

评论(10)

热度(3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